搜索新闻

Type A to A:天乐Divini UM-3 USB数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帮您的USB DAC添购一条USB线材吗?大多数USB DAC采用的是USB TypeB的输入端子,不过还是有少数采用TypeA的形式,如果您手边的器材正好是使用扁平的USB TypeA输入,那不妨留意一下Dinivi推出的UM-3 USB数码线材。

    UM-3采用6N PC-OFC无氧铜镀银作为导体,内中总共有4股独立的线芯,其中包含两股0.1mm导体绞绕而成的讯号线芯、两股0.1mm导体绞绕而成的电源线芯。接着再加上一层铝箔屏蔽、一层0.1mm的无氧铜镀锡线编织的隔离网。

    原厂表示,这次将原本厚度1u的镀银层提升至3u的厚度,强调可以降低高频阻抗,提升数据封包的传输速度并且降低解码芯片多次比对的机率,以达到提升音质的效果。至于电源线芯的线径也有加大,确保电源传输稳定性。端子部分,内部导体采用纯铜镀金处理,外壳则是特别开发的一体成型橡胶封装,可大幅降低震动干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