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价也不可顺便:Divini Trans 2/2喇叭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水蓝的线身,拿在手中有着扎实手感;雾面金属固定环,配上与固定环用色质感一致的纯铜香蕉插,线材内部导体为PC-OFC……听到这样的描述,您大概觉得这应该是某知名海外Hi End线材厂牌的产品,是不?对不起,您错了,这是本土厂商Divini的平价款喇叭线Trans 2/2。Divini旗下线材产品线完整,有电源线、喇叭线、讯号线、数字线,甚至还有耳机线(专为Sennheiser HD 650耳机设计),每一款线材都作工精致,更难得的是每一项商品价格都是普罗大众付得起的。光是这亲民的定价,就值得按赞了!

    Divini Trans 2/2的名称来由很简单︰内部使用2股2.0平方的导体;结构看似简单,但是导体材质却不简单,原厂并没有因为Trans 2/2价格便宜就采用普通的铜线,Divini选用了6N级PC-OFC(Perfect Crystal Oxygen-free Copper )。如果您想要把音响系统上的红黑喇叭线换掉,却不想花大钱,又懒得自行加工手制,还希望能有高级的外观质感,不妨去店家看看Divini Trans 2/2。

    器材规格

    导体:6N PC-OFC

 标签:Divini喇叭线HiEn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