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N镀银无氧铜:天乐Divini Analyzer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Divini Analyzer.jpg

    Analyzer就字面上的意思是分析仪,或是可进行分析的软件,用于理工、电子、化学、商学…等地分析工作,总之,就是强调精准、解析、客观的意思。由此可以推论,Divini想要赋予这条Analyzer RCA讯号线的个性是什么样了。

    Analyzer字面上的个性让人觉得不易亲近,但其实价位上并非如此。Divini的产品一向平易近人,让人容易且乐于负担,Analyzer也不例外,它内部使用纯度达到6N的无氧铜导体,表面再经镀银处理,以增进传导效能,导体线径为0.85平方公厘×2股。

    器材规格

    Divini Analyzer

    形式:RCA讯号线

    导体:6N镀银无氧铜

 标签:天乐Divini讯号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