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新动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2日,山东“互联网+”教育创新研讨会在济南召开,50多所高校及企业代表共同参会,3Glasses作为唯一虚拟现实厂商受邀参会,受到高校及企业欢迎。会议主要探讨“互联网+”时代教育模式创新、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互联网+教育”创新理念和模式,探讨虚拟现实技术(VR)的发展和未来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和落地。

3Glasses: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新动力

    3Glasses执行董事兼VP江宗泽作虚拟现实创新教育演讲

    在会上,3Glasses执行董事兼VP江宗泽作了《拥抱VR技术,创新教育方式》的演讲。江宗泽表示,传统的教育方式是通过课本进行,学生通过听讲学习,学习地点和时间被限定在教室,而VR教育可以显著改变这一现状,无时间和地点限制,教学场景化、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进行互动式学习。

3Glasses: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新动力

    实验证明:教学方式越生动,学生学得越快,学习效果越好。这恰恰是虚拟现实可以改进传统教学方式的地方。

3Glasses: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新动力

    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际体验,虚拟现实受到与会高校和企业的欢迎和热议。纷纷对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在教育中的应用方式进行探讨。很多学校领导和老师是第一次戴上虚拟现实头盔,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效果。对虚拟现实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方式产生浓厚的兴趣,希望3Glasses可以把虚拟现实带进校园,让学生尽快的接触新技术,学习掌握虚拟现实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素质,让就业更有竞争力,给学生创业一种新的途径。

3Glasses: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新动力

    “互联网+”教育创新研讨会合影

    江宗泽表示,3Glasses作为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厂商,始终致力于虚拟现实的普及,非常欢迎同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虚拟现实的落地,愿意与教育集团、学校、创客空间、企业等进行合作,让虚拟现实成为教育创新的新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