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与NVIDIA(英伟达)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Glasses是国内领先的VR头显厂商和内容分发平台,在虚拟现实头盔类产品方面拥有丰富而完整的经验,在虚拟现实技术和对行业应用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积淀,横空出世、遍布全球的VR体验点快速扩张,开创并推动了早期VR的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落地。

    NVIDIA是视觉计算领域的领导者,更是GPU的发明者,其以GPU为核心的一系列产品对IT领域影响深远。

    双方对VR这一被称为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技术非常重视,经过深入了解,双方达成正式合作。

    3Glasses和英伟达开始接触始于2014年,但双方的合作情况之前从未对外界披露。双方的接触和合作很早就已经开始。密集的活动,彰显双方合作紧密,基于对VR的技术和市场的一致理解,3Glasses和NVIDIA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多方面深度合作。

3Glasses与NVIDIA(英伟达)展开深度合作

    CES上:3Glasses创始人王洁(中)、英伟达负责游戏与虚拟现实业务总经理Jason Paul(右二)和3Glasses执行董事兼VP江宗泽(右一)合影

    强强联合   核心技术促成双方合作

    3Glasses执行董事兼VP江宗泽表示,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双方不断完善VR显示技术、优化SDK、提升VR体验。双方合作解决了一系列VR前沿技术问题。改进后的3Glasses SDK结合了VR Works(即原Game Workers VR)功能,整体性能较上一版SDK提升了30%以上,将于3月底对外发布。

    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创新中心,3Glasses掌握虚拟现实领域的核心技术,其自主研发的底层和算法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看好双方在VR技术领域的合作,通过在双方工程师的密切配合和努力,不断优化VR的体验。”

3Glasses与NVIDIA(英伟达)展开深度合作

    3Glasses VR SDK涵盖所有主要引擎,除以上两大引擎SDK,Toroue SDK已于2015.07.14推出,Cocos3D和Unigine SDK将陆续开放

    VR小团队也可做出游戏大作效果

    3Glasses SDK整合了NVIDIA的VR Works套件,开发者将通过3Glasses SDK便捷的使用VR Works系列功能,即使是小团队一样可以实现顶级游戏大作的效果。

    HBAO+比传统SSAO更加清晰自然

    NVIDIA VR Works是一个开发人员的特殊支援工具,可以简化游戏开发过程。这意味着开发者在任何游戏引擎和任何平台上几乎都可以直接无脑调用NVIDIA一整套视觉运算技术服务,其中自然包括了著名的PhysX、TXAA、高等级曲面细分、HBAO+环境光遮蔽技术等,其中更是加入了百分比近似柔和阴影PCSS技术,以及让动物皮毛焕发生机的NVIDIA Hairworks技术。

    普通软阴影技术与PCSS动态软阴影技术的横向对比

    拥有了这些视觉运算技术,自然是可以在游戏原有画面上持续修饰出更多特效,哪怕是比较弱小的开发团队也可以轻松解决大部分困难。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缺乏名气和强大游戏引擎的小公司,通常对这项工具非常依赖。不少高端单机大作都是采用了这项技术获得很大的收益。

    HairWorks强大到足以让一个动物呈现出两种不同生命形态

    据了解,《曙光》、《看门狗》、《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飙酷车神》、《消逝的光芒》、《GTA5》、《巫师3:狂猎》等大作无不是使用英伟达开发套件技术的辅助,创造出超越同时代的画面效果。

    我们相信使用3Glasses最新的SDK,VR开发者将可以实现VR Works的惊艳效果,这对目前以中小型团队为主的VR开发者来说,可以帮助他们拥有了做出顶级大作的能力。

    共同亮相 Here VR ! Here we are!

    2016年3月31日,3Glasses年度重要活动——“Here VR”酒会将在深圳南山蛇口荔园路9号G&G创意社区举办,英伟达(或称NVIDIA)将与其他的重磅合作伙伴一起作为3Glasses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亮相,开启国内外VR不同领域间企业强强合作新模式。

    4月4日~7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GPU技术大会(GTC)也将拉开帷幕,3Glasses作为国内VR企业代表同全球国际巨头一起受邀参加,将在现场进行虚拟现实技术演示和开放体验,和NVIDIA一起向全球开发者展示在虚拟现实领域的计划、进展和成果,以及指导开发者如何更有效的进行VR开发。

    后续,双方还将开展更多的互动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