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映墨开发者扶植计划-执行规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映墨开发者扶植计划-执行规范

    项目方介绍: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从事虚拟现实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向全国游戏开发公司团队,及各高校征集适合VR平台发布的游戏内容。

    开发平台要求:

    1、Unity3d 5.2.x及以上版本;

    2、最终运行环境Windows 7 sp1;

    3、C#语言;

    4、最终运行时fps,不少于60;

    5、必须窗口模式;

    最终硬件配置:

    l DDR3 1600 4G台式机内存

    l  英特尔(Intel)赛扬双核 G1840 1150接口 CPU处理器

    l MS-H81IL 全固版 主板(Intel H81/LGA 1150)

    l GT730 1G/D3/64bit显卡

    l 60G 2.5英寸SATA-3固态硬盘

    l 220w 电源

    SDK及示例程序:

    http://pan.baidu.com/s/1bohAtdl

    VR内容要求:

    1. 适合5-8岁儿童的娱乐类,教育类小型游戏;

    2. 一个按键交互(定义为标准dx游戏手柄1号键);

    3. 游戏时长5-8分钟;

    扶植经费及后期福利:

    1. 项目奖励0.1-6万;

    2. 由映墨科技平台推送项目内容,项目利润55分成;

    3. 免费硬件提供;(虚拟现实眼镜、主机);

    扶植计划流程:

    注:通过后,我方会正式通知您进入下一步;不通过,则不做任何通知,请谅解。

    1、报名:2016年4月15日前。此次报名全程由ITbegin负责。

    2、提交创意方案:2016年4月15日前,提交1个创意方案,填写创意文案模板,过往作品展示。报名后,有确认邮件,方案通过邮箱提交,作品提供百度云盘地址。评审通过,确定创意方案,签订电子合同(作品有半年的独家锁定期),奖励1000元费用。

    注:创意模版下载:http://pan.baidu.com/s/1bohAtdl

    3、第一阶段:2016年4月15日前,完成项目雏形开发。评审通过,不通过则提出修改意见直至开发者修改完善,免费提供硬件(3000元),支付4000元费用。

    4、第二阶段:2016年5月10日前。完成项目内测版开发。评审通过,支付第二阶段费用6000元。

    5、第三阶段:2016年5月20日前,完成项目上线完整版开发。评审通过,支付第三阶段费用5000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