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破沙盘演示的局限性 虚拟现实让买房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都说创新改变我们的生活,技术创新也是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儿童vr发现现在火热的虚拟现实技术正是在我们身边积极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那么如何通过虚拟现实让买房更简单呢

    一、在传统的地产营销界,对外宣传营销手段不外乎效果图、动画、沙盘、样板间等。由于多是静态展示,且无法互动交互,用户只能自我想象装修效果,看房劳累颇费时间。而引入虚拟现实技术后,无论是买房、看房还是装修,都变得简单轻松许多。

    二、在虚拟现实空间内,用户可在房屋内自由漫步,随意更换户型,有关房屋装修的诸多想法,包括家具布局、颜色、实时光照、装修风格、效果乃至小区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及景观等细节,都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调整,其效果实时展现并浮现在用户眼前,真正达到“想怎么装,就怎么装”的理想效果。

    三、地产家装及营销领域引入虚拟现实技术后,解决了传统地产营销中缺乏互动交流与体验的困境,增强了客户对于项目的体验感和认同感,还全面提升了项目的品质,满足了客户对于家装设计及体验的需求。

    最后,当房产商做到针对地产营销行业的特点和需求。打破传统售楼处沙盘演示的局限性,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现更加真实迷人的景观,楼盘等等效果,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买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