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蚁视开启“大师工作室”合作计划 将与德稻集团全面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蚁视是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的创业公司。目前已有蚁视手机头盔机饕、蚁视头盔、蚁视与联想的双品牌产品乐檬蚁视VR眼镜问世。并且蚁视在VR影视、VR游戏等方面打造VR全生态产业链。“德稻艾斯林格工作室”受蚁视邀请,在3月8日下午参加极客公园的极客公开课活动。在活动上德稻大师艾斯林格分享了他个人的设计经验以及对于VR产业的独到见解和未来的展望。

    德稻集团由五百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共同创立,秉承“汇聚世界大师、培育行业精英”的办学理念,主要通过从全球各大支柱产业引进行业领军人物,并为他们在中国开设工作室,开展实际项目运营,让学员近距离、全方位接触国际行业大师。德稻大师包括工业设计领域、影视领域等各方面大师。

    作为VR领域的探路者,蚁视不仅仅在VR硬件上一直追求极致的消费级产品,并且长期布局大量生态内容。建设VR影视内容制作、VR游戏开发、VR体验馆等方面的世界级水准作品。

    据悉,蚁视希望在产品硬件设计方面与德稻大师工作室进行合作,将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推出更加极致的下一代VR产品。随后将大力拓展内容生态布局,在影视游戏领域进一步展开进一步合作,形成软硬件结合的VR生态圈。

    声明:目前蚁视并未与艾斯林格个人签署任何商业协议,艾斯林格先生并未授权第三方机构使用其个人名称及其工作室名称用于商品的制造和商业性质的活动。所有合作内容以蚁视与德稻集团签署的最终协议为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