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乐蛙VR科技馆体验VR体验馆建设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VR+教育逐渐兴起,越来越得到大家的欢迎VR科普教育,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依靠VR虚拟现实技术来学习科普知识,通过VR技术,人们不仅可以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地震,航天、消防、台风、交通安全等各种场景,更能在体验VR的过程中摸索、学习相关科普技能。VR因其具有沉浸性、交互性、想象性的特点,寓教于乐,使学习效果得到最大化提升。

    普乐蛙VR科普研学项目

    普乐蛙VR科普研学应用方案

    普乐蛙VR航天航空

    一、航空航天:根据航天航空真实情景,真实还原体验,让人们更能在沉浸式学习体验。1、序厅的主题是千年梦想 遨游太空;2、太空征程:太空时代的来临VR火箭发展历程,国家空间站,VR月球探测,VR火星基地。

    普乐蛙VR自然灾害

    二、自然灾害馆:利用沉浸式体验,让人们更深有体会,在风驰电挚的灾害场景中,学会敬畏自然,科普学习逃生自救知识。

    普乐蛙VR交通安全案例

    三、交通安全馆:带上VR,模拟真实驾驶,交通安全知识了如指掌

    普乐蛙VR消防安全馆

    四、消防安全馆:十万火急的火灾现场,每一点都是救命稻草

    普乐蛙VR文旅景区

    五、文旅景区:故事化、游戏化让景区文化更加生动,游客在游玩其中就可以淋漓尽致的体验,达到刺激放松的状态

    VR与传统教学优势对比

    VR与学习相结合的话,学习效果会更好,具备360度的呈现能力,让人们可以感同身受,而且可以在这个虚拟场景里面进行实时互动。VR跟教育结合,实现了主动式体验、寓教于乐、安全、省钱的等等优势。VR教育的特点是重内容轻外部,不仅节约成本,还可以无限更新内容,维护成本极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