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蚁视发布三款虚拟现实新品:VR相机和2款头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佚名

    2014年12月9日,蚁视科技召开发布会,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三款虚拟现实产品:蚁视头盔、蚁视虚拟现实手机头盔“机饕”以及蚁视VR相机。以及四款前沿的概念产品:蚁视超薄VR头盔、蚁视AR眼镜、蚁视HR眼镜、光学隐身。前3款VR产品已同步发售,而另外4款概念产品暂时还处在研发阶段,但已取得大量技术专利。

    38一下,覃总的确很想一直小蚂蚁-。-

    在发布的7款产品中,此前在kickstarter上成功众筹并打破中国项目众筹记录的蚁视虚拟现实头盔ANTVR HEADSET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它采用9轴传感器,配合蚁视体感枪更可以实现双9轴传感,让运动感应控制更加自由;它号称全兼容,同时支持电脑、PS、XBOX、安卓设备等多个平台;它拥有VR头盔顶级画质,采用夏普1920*1080显示屏,不仅拥有高达100°的视角,更从光学技术上区别于Oculus做到无画面畸变;最后,蚁视体感枪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可以自由组装变为控制手柄或者枪,玩家可根据不同游戏选择适合的变形状态。

    现场,蚁视科技更请来“人皇”SKY现场演示war3,并配合体感枪体验了一把FPS游戏。公司创始人兼CEO覃政在介绍完蚁视头盔后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们不是中国的Oculus。此外,覃政还表示,如果把Oculus比作VR界的iPhone,那蚁视头盔就是VR界的Android,我们向往“开放”。

    蚁迷现场体验蚁视虚拟现实头盔ANTVR HEADSET

    而作为普及型的产品,“机饕”蚁视虚拟现实手机头盔的推出使我们利用随身的智能手机就可以走入虚拟世界。作为全球第一款折叠式虚拟现实手机头盔,机饕可以适用于主流尺寸的智能手机屏幕,并且拥有更大的视角且画面无畸变。机饕折叠后十分小巧,可以随手丢进包中,想看随时可以看。

    蚁视虚拟现实手机头盔——机饕

    第三款新品蚁视VR相机同时拥有两组1600万像素背照式CMOS组成的3D拍摄镜头,单机提供了169°拍摄视角,与蚁视头盔一起使用时,跟随头部运动感应,不再是被动地观看,而是仿佛置身其中,主动的去享受完全的身临其境视觉体验。

    蚁视VR相机

    最后,蚁视科技还发布了四款概念阶段产品:具有可穿戴设备前沿技术的蚁视超薄VR头盔;比谷歌眼镜视角大3倍的蚁视AR眼镜;可以自定义还原景深的蚁视HR光场眼镜;更有通过光学实现凭空消失的隐身装置。

    蚁视超薄VR头盔

    蚁视AR眼镜

    覃总要“隐身”了

    看一眼价格,蚁视头盔售价1499元(说实话,已经很良心了),不过配套的蚁视体感枪蚁需要另行购置,699元。普及型的虚拟现实手机头盔“机饕”售价1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买来尝试一下。

    在以信息和电子技术为标志的第三次产业革命中,虚拟现实技术所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和软件成为新宠。随着全球著名科技公司们巨大投入下的兼并与收购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虚拟现实领域圈地之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蚁视携众多新品的横空出世至少让我们看到了国人的努力,由衷地希望蚁视可以带动国内VR设备的发展,然后代表国人走向国际。蚁视,加油!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