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视频会议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UC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联公司,凭借其良好的市场表现与产品品质,荣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亿联中国区销售副总王伟廷受邀出席了活动,并进行圆桌对话。

亿联视频会议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

亿联视频会议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

亿联荣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

    本届大会以“服务体验即将改朝换代”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时代服务体验的革新,探讨新形势下互联网经济的升级之路。“亿联公司之所以能够获得‘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亿联视频会议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沟通效率,优化企业管理,帮助企业更好的应对不断涌现的商业形态和新兴技术,为互联网经济做出了贡献。”亿联中国区销售副总王伟廷说道。

    截止目前,亿联公司已经为美团网、艺龙网在内的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提供视频会议服务,帮助他们快速提升企业沟通效率,高效应对市场变化,快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同时,亿联视频会议在易用性、性价比上的卓越表现,让企业无惧成本和使用上的复杂性,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也能享受便利的沟通、协作。”王伟廷先生补充道。亿联特有的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部署成本高、没有公网IP地址和分会场无法互通的难题,降低了视频会议的使用门槛,让每一个企业都能乐享随时随地的视频沟通。

    目前亿联提供的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涵盖了大型的企业总部会议室,分支机构中、小微型会议室,领导桌面及移动端解决方案。系统可兼容全球主流通信平台,帮助全球企业用户畅享沟通。

    亿联中国区销售副总王伟廷表示:“感谢本次大会对亿联视频会议的认可。亿联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方案,确保最高品质标准,打造行业内最好用、最具性价比的视频会议产品”。

    关于亿联

    亿联公司是全球TOP2的SIP话机提供商、全球领先的UC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通过授权经销商销售至北美、欧盟、亚太、南美、非洲等地区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现已发展成为国际统一通信领域的知名品牌。

亿联视频会议获“2016年度最佳企业视频会议产品奖”金i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