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商用显示行业关键词盘点

6.大尺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大尺寸

    随着人们显示需求的不断提高,在大屏显示领域,大尺寸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大尺寸显示产品具有很多优势,比如拼接产品单元的大尺寸化可以明显的减少物理缝隙所带来的影响,更好的提高画面的完整性;而单屏的大尺寸则可节省拼接的周边器材,使用更加简单灵活。随着商用显示应用的多元化发展,近两年,市场对大尺寸的需求量相应增加。

2016年商用显示行业关键词盘点_大尺寸

    另外,除了现实的市场需求外,显示企业在大尺寸商用显示器的开发上有着一份不变的执着,大屏显示是一个讲究技术“高精尖”行业,大尺寸的商用显示器虽然听着不新鲜,但技术门槛却大幅提高,是各项技术参数提升的合力作用。因此,大尺寸也无形之中为整个行业划定了一道分水岭,即产品尺寸越大企业的技术实力越强,可谓是企业品牌实力展现的活招牌。这正是企业在尺寸上追求“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原始驱动力。

    目前,液晶显示单屏尺寸已经可以达到100英寸以上,液晶拼接单元的主流尺寸也已达到55寸;号称“无拼缝、无限”拼接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得到广泛的应用;DLP拼接方面也随着激光光源的应用,在确保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可以达到80英寸、100英寸……商用显示市场,实现大尺寸显示的技术前提已经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