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商用显示行业关键词盘点

2.激光DL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激光DLP

    激光是2016年投影领域的“热点”。在DLP拼接墙行业,激光技术也加速了导入速度。

    激光光源用于投影系统,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亮度”的提升。应用于DLP拼接,依靠激光的高亮特性可以更容易实现80英寸等级别的拼接单元尺寸。激光给DLP拼接带来的核心变化是“超大尺寸单元的亮度保证”,这种大尺寸单元可以减少拼接单元,又可以减少拼缝对整体画面的“切割”,提高画面的整体感。

    除了激光的高亮优越性发挥了一定作用外,决定激光DLP拼接发展的因素还有“市场性”的。对于企业来讲,近几年,激光展示出的“气势”已经被行业广泛认可。行为里太多关于投影产业的新闻都围绕激光技术而来。围绕激光技术和产品以及发展的话题不绝于耳。以至于不少用户在选择产品时都开始把激光当作一种消费标准。

    这种“激光消费趋势”,给激光DLP拼接创造了一个新的价值。一方面新兴业者和中小品牌期望借助激光技术来实现弯道超车;另一面,传统的强势企业需要依靠激光DLP来提供品牌价值,所以也不能“拒绝”或者“慢待”激光。

    2016年,在厂商的一致追捧下,激光背投产品端变得日益丰富,技术端也逐步成熟,并随着应用市场的开启,竞争也逐步强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