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商用显示行业关键词盘点

互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互动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互动在商用显示领域也激了出了更多的需求。近几年,除传统教育外,庞大的会议室市场、数字告示市场以及休闲娱乐市场对交互显示设备的需求也进一步增多。

    究其原因,主要体现在交互性及趣味性上,目前主要的新型人机交互方式有:触摸交互,语音交互,体感技术(手势交互、动作识别),以信融合以上技术的虚拟现实(VR),等等。交互能够满足用户的体验感,让用户在从现实的参观者变成参与者,尤其是虚拟现实(VR)能够让人真实的感受到虚拟世界中的模拟事务,这样,既增强了用户使用的趣味性,又保证了使用者与技术之间的互动性。

    其次是在社交方面,借助带有互动功能的数字标牌显示终端,如数字标牌的零售终端可以拉近人与人之的距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而在会议室市场,通过远程协同会议的方式,可以让两隔千里的人们在实现“面对面”的沟通与互动,并提升会议效率;在休闲娱乐方面,通过互动桌、互动背景墙以及虚拟现实等,商用显示屏一改那种冷冰冰的状态,渐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相互交融。

    随着互动商用显示设备应用的深入,“互动”在商用显示行业产品中焕发出越发重要的作用,它渐渐改变了人和信息之间的交互方式,让商用显示屏和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紧密而又深刻的联系在一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