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协同+可控,国产系统共推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协同+自主可控联合实验中心”的各家厂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政务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机遇。中标软件作为国产操作系统代表与致远软件、龙芯中科、金山软件、武汉达梦、北京东方通、数科网维等国产领域的代表厂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共同探讨电子政务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围绕发展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国产软硬件,国内一些企业开始进行积级的探索,涌现了以“龙芯”为代表的自主CPU芯片,以中标软件为代表的“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以致远软件为代表的公文处理系统,以及金山、达梦、数科网维、东方通等各领域的国产软件代表,自主可控技术与产品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国家自主可控项目试点已经在全国多家单位中实现了基础信息系统和网络国产化,未来有望实现国家党政机关及重要领域单位的信息系统自主可控。各厂商将以“协同+自主可控联合实验中心”为孵化基地,共同探索自主可控技术创新,并将其运用到电子政务的产品及服务中,支持政府部门管理和服务效率、质量的提升,让政务信息化从根本上惠及民生。

共同探讨电子政务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中标软件作为国产操作系统的旗舰企业,一直为国家安全可靠领域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主基础软件及服务。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突破国产CPU硬件适配、图形优化、远程部署、可信计算、安全增强、应用迁移等关键技术,实现了与国产CPU、国产数据库、国产中间件和国产整机厂商的良好适配,为军民安全可靠、自主可控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展望未来,中标软件将继续以自主可控、安全可靠技术为核心,联合产业力量,共同推进我国信息安全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