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系统筑牢北疆网络安全屏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日,内蒙古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呼和浩特开幕。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中标软件受邀参展,并在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发言。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攻防竞赛,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日等多项活动。

国产系统为内蒙信息化保驾护航

    在数字化时代,海量的网络数据、设备、用户,以及服务,都面临着更严峻的安全威胁,中标软件安全邮件事业部总经理姚东华在发言中表示:能源、交通、金融和云计算平台遭到安全攻击频发,国内多数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攻击;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也导致了核心数据在云端集中存储,安全风险进一步向云计算中心集中;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作为信息化建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网络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打造采用国产软硬件的安全创新解决方案已经势在必行。

国产系统为内蒙信息化保驾护航

    近年来,内蒙古抢抓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积极推进“云上北疆”等重大项目建设,国产系统已经在内蒙古信息化建设中被大量采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网信办、交通厅、检察院、审计局、纪委等单位的信息化建设中均使用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作为基础平台,保障了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未来,中标软件愿与其他厂商一道,共同筑牢北疆网络安全屏障,为内蒙古自治区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