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国产系统大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标软件复测测试认证部门忙的不可开交。随着中国信息领域安全可靠产业的发展,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认证证书成了基础软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网红”、“标配”。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中标软件为多家企业的产品做了测试认证,有硬件整机、有备份存储软件、有云管理软件……随着严格的适配认证,一份份认证报告发往合作伙伴的手中,也是一个个阶段性的目标的实现,暗含着中标软件2017年发展的良好态势。

    联想六款服务器产品通过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6.0(X86-64)测试认证

    Lenovo ThinkSystem系列产品的十个产品是联想今年7月刚刚发布的新品,本次通过中标麒麟产品认证的包括SR650、SR630、SR550、SR530、ST550 、SD530共6款服务器。其中,SD530兼具刀片式服务器的效率、密度及机架式服务器的价值与简洁性,是迄今为止最具适应性的服务器,同时兼备高密度及卓越的灵活性,拥有最大计算容量,不仅在重要的企业工作负载环境下表现优异,在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同样可圈可点。SR650是最佳的2U双插槽服务器,也是全球使用范围最广的服务器类型。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认证报告

    曙光L840-G10服务器通过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龙芯版测试认证

    中科曙光L840-G10是面向企业级用户虚拟化、大中型数据库、HPC、关键业务部署等应用的服务器产品。中科曙光也是中标软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之前在金纪工程、金税工程、金盾工程等多个项目中有合作部署了多款产品。通过双方整体软硬件环境集成测试,应用推广持续深化。曙光+龙芯+中标麒麟的组合,整体方案成熟,兼容性好,具备关联性高 的上层应用,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认证报告

    Acronis Backup 12.5 通过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6.0、V7.0及虚拟化平台软件V7.0测试认证

    Acronis公司  2003 年在新加坡创立,致力于混合云端数据保护和储存,产品可保护位于本地、远程系统、私有云和公共云,以及移动设备上的所有数据。Acronis 通过其备份、灾难还原及安全的文件同步与分享解决方案建立标准。通过 Acronis AnyData Engine 支持及 100 多项专利,Acronis 可在任何环境 (虚拟、实体、云端及移动装置) 中提供简易、全面且经济实惠的数据保护功能。目前已有超过 145 个国家/地区的 500 多万个客户和 50 多万家企业交由Acronis提供资料保护服务。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认证报告

    云轴基础架构即服务云管理平台软件通过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6.0、V7.0及中标麒麟可信操作系统V6.0测试认证

    ZStack是开源的云计算laaS软件。它主要面向的是未来的智能数据中心,通过提供完善的APls来管理计算、存储和网络在内的数据中心的各种资源。ZStack支持操作系统到应用的一站式安装,主要功能包括管理节点高可用、本地存储、网络共享存储、云路由、分布式存储、扁平网络、VPC网络、VXLAN网络、账号管理、LDAP、镜像仓库、计费、性能监控、云主机在线迁移、克隆、接管vCenter等,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的私有云需求。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认证报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