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首家VR影院,将于12月北京上线

来源:财经国家周刊 更新日期:2016-12-06 作者:佚名

    12月2日报道,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在第七届财新峰会VR分论坛上宣布,国美将打造国内首家专业VR影院,预计于本月在北京大中马甸店上线。而在未来的2017年,国美将在北京、沈阳、大连、深圳四地的门店,预建造100家VR影院。

    早在今年4月,国美就与HTC Vive合作,在全国的国美门店开展了体验专区。在国美门店,消费者可体验到HTC Vive带给我们的魔幻感受。同时,国美还与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服务商合作,在体验专区使用VR线下中控系统平台,打造VR设备一体化、内容资源丰富化的互动平台服务专区,通过内容资源的丰富化、系统设备的不断扩展兼容,提高了VR体验店的整体规模档次,深受消费者青睐。

    而在今年年底前,国美同步将VR技术带到人们的视野。在国美旗下的北京大中马甸店,计划将打造200平方米的、可容纳60人的国内首家专业VR影院。同时,由荷兰VR影视公司提供偏远支持,为观影者打造最新的、高互动的沉浸式体验。

    据郭军介绍,国美电器未来不止销售单一产品,而是计划打造“零售+娱乐休闲+餐饮”的全新零售平台概念,而VR影院只是此次转型的一个小布局。目前国美VR影院还未开放,但是我们从设计图中可以抢先感受这种超前高科技影院的造型。

1.jpg

整体鸟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