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MAX在洛杉矶开设首家VR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媒报道,首家采用虚拟现实(VR)技术的IMAX影院近日于美国洛杉矶开业。该影院通过提供VR头盔,使得任何人都能在无需购买高端游戏电脑或游戏机的前提下轻松体验身临其境的大屏幕视觉体验。

    报道称,该影院目前提供HTC Vive和Starbreeze的StarVR头盔供选择,影院共有14个独立的微型观影室,其中还设置有舒适的Dbox座椅,震动发射Subpac背心,以及各种物理控制器。体验者可以购买单片体验,比如《疾速追杀编年史》(John Wick Chronicles),也可以购买一个类似串烧的套餐,以便获得更加多样的VR体验。

    事实上,IMAX的VR中心已经运转近一年,在那里有着类似的虚拟沉浸设施。说起这个想法其实很简单:大多数人从未尝试过Oculus Rift或HTC Vive,因为客厅缺乏足够的空间或者资金的问题。还有些人只是想偶尔尝试一下,比如,一位攀岩爱好者可能只想偶尔尝试有关攀登珠峰的VR体验,但对其他影片毫无兴趣。现在,在IMAX VR,通过即付即用服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获得这类体验。

IMAX在洛杉矶开设首家VR影院

    初期,IMAX推出了游戏和电影服务,而为了强化自身优势,IMAX未来还计划打造独家内容,尽管目前还未实现,但公司已筹集了5000万美元,用于自身发展和建设额外的VR中心,计划包括纽约、加州、中国和英国。在建设之前,IMAX还需要证实该业务模式是否可行,因为虽然多数人表示出了对VR的兴趣,但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愿意尝试并为此类体验买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