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教育云平台V3.3即将首发,精彩亮点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教育录播领域的领先企业,早在2012年中庆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中庆教育云平台,实现首家用云技术统筹管理海量的优质音视频资源。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及用户需求的变化,中庆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现在中庆教育云平台V3.3版搭载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增强功能即将震撼首发,全新亮点带您抢先看!

    新模块——易直播

    新增直播模块,让直播有了新玩法。通过手机摄像头,将直播发送到平台,即可完成直播,简单便捷。

    手机发起直播

    支持直播预览

    直播模块三大亮点

    支持ios、android双平台

    只需两步即可启动直播:手机登录 >> 直播调试 >> 开始直播

    支持即播即看:手机发起,平台马上就能看直播

    全新功能get!

    新增九大功能,让V3.3平台更好用、更实用。

    1.资源分学科审核:学科资源管理员可设置本学段学科的管理范围。

    2. 资源自动发布:提供了审核开关,可关闭审核,资源提交后自动发布。

    3. 图片附件:支持图片附件的上传、下载和预览。

    4. 直播时移:直播支持拖动时间轴回放。

    5.支持直播加密:预约直播时可设置密码。

    6. 评论删除:管理员能删除任意评论,用户能删除自己发表的评论。

    7.用户审核:注册用户现在提供了审核功能。

    8. 一键置灰:国家有重大事件发生时,可以将整个平台设置为灰色调。

    9. 视频会议客户端支持软加密:注重信息保护,会议资源更安全。  

    除新增新模块和功能外,还优化了部分功能的使用流程,提升了平台的使用,让平台更易用,同时还做了大量的页面美化工作,让页面更美观。

    优化使用,让平台更方便易用

    优课评选:活动首页包含了活动的参赛作品页、评课、获奖作品、活动详情、活动管理,更详细的展示活动信息,方便管理员维护和参赛用户查看活动信息。

    视频教研:创建活动时,填写信息和选择活动成员比之前更简单。

    直播课堂和直播频道合并,提供了课程视图和教室视图,方便领导从课程和教室两个维度巡视。

    美化页面,让页面更好看!

    区、学校的大首页重新设计,增强了页面的层次感和整齐度。

    各模块首页重新设计,统一了风格,增加了模块功能简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1月新版发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