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寻找亿联最早SIP话机,大疆无人机等你抱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佚名

值此15周年之际

亿联发布全球征集令

寻找最早一台“服役中”的亿联SIP话机

如果您用的亿联SIP话机恰巧是我们征集到的最早一台

即可获得“大疆无人机”

还有智能手环、VR眼镜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参加对象

    亿联SIP话机用户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9日-11月23日24:0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大疆无人机(“服役中”的最早一台亿联SIP话机的使用者)

    二等奖2名:华为荣耀手环(微信朋友圈点赞最多的前2名活动参与者)

    三等奖3名:暴风魔镜-智能VR眼镜3D头盔(第1位、第15位、第30位回复"Yealink"公众号的活动参与者)

    参与奖3名:双肩包(本文底部留言并点赞最多的前3名)

    注: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须按要求在朋友圈分享话机照片并回复“Yealink”公众号,“参与方式”详见下方。

    参与方式

    1、朋友圈分享亿联SIP话机图片

    朋友圈分享亿联SIP话机图片,配上文字:#亿联15周年# 我所使用的话机序列号是***********。(注:话机图片要求是通电情况下的完整话机图,如下图所示)

找亿联最早SIP话机,大疆无人机等你抱回家!

    2、按要求回复“Yealink”公众号

    将以下三个内容回复至“Yealink”公众号(缺一不可):

    (1)亿联SIP话机的朋友圈截图

    (2)公司名称+手机号

    (3)话机背面序列号特写图(注:话机序列号特写图需清晰完整,便于我们判定最早话机,如下图所示)

找亿联最早SIP话机,大疆无人机等你抱回家!

    如何回复Yealink公众号?

    (1)进入“Yealink”公众号后台(关注“Yealink”后才能进入)

    (2)点击左下角按钮,切换显示文本框

    (3)按要求回复内容,包括朋友圈截图+话机序列号特写图+手机号&公司名称(如下图所示)

找亿联最早SIP话机,大疆无人机等你抱回家!

    获奖信息公布

    我们将在所有符合要求的活动参与者中,根据话机序列号判定使用最早亿联SIP话机的活动参与者,并根据规则判定各个奖项归属。获奖名单将于11月底在“Yealink”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届时,我们将电话联系获奖人,请各活动参与人保持电话畅通。

    如何知道亿联话机是不是最早的?

    你知道吗,每一台亿联话机都有自己的SN码(即产品序列号)。每个SN码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找亿联最早SIP话机,大疆无人机等你抱回家!

    如图所示,透过SN码中的制造年月,我们可判定话机的出厂时间。

    注:

    1、所有活动期间收集到的话机,将通过SN码判定最早的话机。

    2、若话机制造年月相同,则流水号数值较小的获奖

    3、由于不同机型可能存在制造年月、流水号相同的情况,比如:话机T200906100001和话机T22P0906100001,如遇此情况,较早发截图给“Yealink”公众号的获奖。

    注:如果您不确定自己话机的制造年月,您可以先分享朋友圈并回复“Yealink”公众号,我们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如您对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小孙

0592-5702000-870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亿联所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