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与美国TurboSquid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日,美国TurboSquid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Matt一行到访曼恒数字上海总部。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与TurboSquid创始人兼CEO Matt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曼恒数字成为Turbosquid在中国区域的主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开拓中国成长迅速的VR和AR市场。

    TurboSquid是一家拥有海量3D模型资源库的公司,总部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主要为游戏开发者、新闻机构、建筑师、视觉特效工作室、广告以及创意从业人员提供优质的3D模型。

    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介绍说,目前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行业面临的挑战及瓶颈是优质内容的缺乏,曼恒数字的VR/AR技术与TurboSquid来自全世界的优质3D模型资源库相结合,将给VR/AR生态圈带来更为丰富的优质内容,为行业提供更多增值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