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VTOUCH会议平板 助力打造卓有成效的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3 作者:佚名

    一年又到终时,除旧迎新的习惯让各大公司都早早的把年终总结会议摆上了日程!

    年终总结是公司一年发展成果的总结,也是来年美好的开始!多涉及各岗位、各部门的职责汇报以及来年工作安排,其间往往穿插着大大小小的会议无数,都需要较长时间,不仅让人身心疲备,也起不到会议本身想要达到的效果。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如何运用新的方式,为企业服务,是许多现代化企业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年终总结,也要打造不一样的体验!在这个讲究快节奏、高效能的时代, CVTOUCH会议平板致力于让每一次会议卓有成效。

    CVTOUCH会议平板是一系列面向企业级的会议产品,有65英寸、75英寸、84英寸三个尺寸的版本,外观沉稳大气,还可以使得公司变得有科技范。采用红外触摸屏,屏幕支持最多十点的多点触控技术。覆盖莫氏7级防爆防眩光钢化玻璃,可防止反光。值得一提的是,整机仅一个物理按键,集屏幕开关、系统开关和待机功能一身,不关电源,也可一键黑屏,方便又省电。

    在软件配置上,视睿CVTOUCH会议平板均配备了实用的安卓4.4.3系统,简便易操作。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提高用户的体验,CVTOUCH还为其研发了相配套的白板程序。用户可以在主页快捷进入白板应用,其触摸反馈相当迅速,无论是用手指还是使用配备的触控笔都可以清晰识别,整个书写的过程中都非常流畅。

CVTOUCH会议平板 助力打造最高效的年终会议

    另外,无线传屏也是CVTOUCH会议平板的一大特色功能,其特点是可以通过无线技术把电脑上的内容传输到CVTOUCH上,无需连接VGA线。CVTOUCH会议平板通过无线传屏配件与系统在WIN7及以上或OSX10.9及以上的电脑USB接口连接,首次链接需安装驱动,即可实现无线投影。同时,支持在CVTOUCH上逆向操作电脑,可实现PPT的翻页批注、文件切换等动作。

    此外,针对移动办公的需求,CVTOUCH会议平板支持手机投屏,在连接CVTOUCH内置热点状态下,iOS系统手机可打开Airplay功能,Android手机可下载Eshare软件,将手机上的图片、音频文件直接传输到会议平板上,提升会议的灵活性。不仅如此,CVTOUCH会议平板支持word、PPT、音视频等格式的文件演示,并可兼容宝利通、思科、小鱼、华为、RPM、WebEx、好视通、Office等软硬件,让你的会议更便捷。

    年终总结的各种会议如果过于繁杂,很容易让人患上“会议疲倦症”。CVTOUCH会议平板实现了与电脑不一样的连接方式,可以让人专注于会议内容的准备,让员工从各种烦杂的事务中解放出来,专心做 “报告”。作为近期有需求的朋友,CVTOUCH会议平板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CVTOUCH体验日活动介绍:

    CVTOUCH会议平板免费体验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在马上提交申请资料,入选公司*将有机会享受价格18098元*的CVTOUCH会议平板及相关配件的三周免费体验*以及专人上门安装、培训及回收设备等尊享服务*,整个过程,企业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18098元:本次免费体验产品为65英寸CVTOUCH会议平板*1,型号C65ME,配件包含摄像头*1、移动脚架*1、无线传屏*1。官网总价18098元。

    三周免费体验:指设备完成安装之日起,连续体验3周时间(包含节假日);用户不可将体验时间分拆。

    尊享服务包括:审核通过后由专人上门安装CVTOUCH会议平板及首次使用培训,3周免费体验后,将由专人负责回收设备。

    入选公司:具体评选规则详见活动报名界面

    报名通道:http://www.cvtouch.com/huodong/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