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精彩亮相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信息化技术的普及,中国教育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教育”的新时代,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的融合更加紧密。10月26日-27日,由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郑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等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企业以及最顶尖的教育装备精品。现代中庆23年来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对教育未来的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此次展会,中庆携教育录播解决方案、STEM教育解决方案和移动教研等教装精品震撼亮相展会,吸引众多观展嘉宾驻足观展。

    中庆展位超吸睛,引观展嘉宾围观

    观展嘉宾驻足中庆展位,聆听产品方案

    从追求“高尖端”音视频的极致体验出发——中庆推出了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JP100HD系列产品,到瞄准用户真实需求——重磅推出了嵌入式录播D3600/D3800系列产品,再到移动便携式录播M2200。中庆打通核心产品线,诚心展示了录播设备及综合应用云平台。围绕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提供完善的平台服务功能,进行设备的集中管控和资源的管理应用,更好地支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网络教研、资源管理和微课中心等的开展,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      

    中庆录播系统及应用亮相展会

    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真正从STEM理念出发,面向K12学校,提供21系列、88门STEM精品课程,并配备316个精品课件、88本教辅手册和3个软件平台。此外,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教具套件、空间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送课到校、赴美考察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观展嘉宾体验中庆STEM课程

    走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教研工作不再停留不前。移动教研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庆教研新主张,是互联网移动终端掌上教研系统,可随时随地进行教研活动,打造专属教研交流圈,大大提升教研效率和水平。

    中庆移动教研产品引围观

    现代中庆作为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十分关注和支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此次展会凝结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顶尖技术和成果,是一次教育信息化发展大盛会。中庆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步伐,将继续努力提升技术水平,积极探索未来教育发展方向,与国内外企业通力合作,大力促进教育信息化再上新台阶,共同为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做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