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期一会 | 利亚德创新应用技术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佚名

    大家好,这里是利亚德「一期一会」栏目第7期,继续带领大家感受显示科技进步带来的温度与力量。

    经历了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趋于成熟的LED显示产业全面迈进以Mini/Micro LED为代表的微间距显示时代。随着显示技术和竞争门槛的提高,各家企业是否掌握自主核心技术 和独特性产品 ,成为竞争力的关键。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不仅凭借三次技术创新(原创全彩、小间距、Micro LED黑钻技术)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其产品创新方面以三个“新”展现行业第一的统治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 。

    本期,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利亚德LED显示产品世界,一探究竟。

一期一会 | 利亚德创新应用技术集锦

一期一会 | 利亚德创新应用技术集锦

一期一会 | 利亚德创新应用技术集锦

一期一会 | 利亚德创新应用技术集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