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重磅参展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间:2016年10月11~14日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3Glasses展位:6展馆3E42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和采购盛会!汇聚众多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供应商,将展示逾6,000个展位的热门电子产品,预计届时将有来自1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数万名买家莅临参观。

    本次展会,3Glasses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展示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3Glasses 蓝珀S1及VR体感设备,10月11日下午,3Glasses COO江宗泽将在论坛’IDEATION+VR’上作《The Opportunity and Challenge of China VR Innovation》专题演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