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6网深入布局虚拟现实,The Void现身主页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周前,我们发现优酷视频网站悄悄的开展了VR频道的测试,视频编辑界面多了全景视频选项,很明显已经吹响了进入VR视频的号角。紧随其后,酷6网也开始布局虚拟现实,我们打开酷6网站,在页面的右边赫然出现了“全景看世界”的字眼。

    进入“全景看世界”的页面,有很多全景图片供选择,除了普通全景模式还可以选择分屏模式观看。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网址后面带有720yun,不仅如此,在全景图片里面右键也可以选择“720云 – 全景看世界”的选项。点击后是进入720云的官网。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呢?是的,酷6昨天和全景技术平台720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720云官方可以发现目前内容类型分为全景照片(全景照片还可以嵌入普通视频)、全景视频这两种。但小编找了许久都还没能找到全景视频,也许后续会陆续加入。

    除了和720云达成战略合作外,官网首页往下拉会出现一个“Ascape虚拟游世界”栏目,点开这个栏目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栏目的标语:“虚拟你的现实 足不出户环游世界”,这类体验需要下载Ascape VR应用程序再搭配基于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头显才能体验,小编在官网直接打开是普通视频模式。

    除了以上两点,首页还出现了“VR主题公园”,点击进去的页面很容易看出这是the void虚拟现实主题公园,页面里还专门介绍了the void的设备、评论以及一些合作伙伴。从这些举动可以看出,酷6已经深入开展虚拟现实的布局,对于酷6的虚拟现实发展计划,我们非常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