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网科技发布发烧级虚拟现实一体机,引爆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佚名

    近日,CES2016正如火如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公司共聚一堂,展示各种高新奇技术和产品。虚拟现实作为本届展会一大热点,自然备受关注。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公司掌网科技在本届展会上正式发布新产品——星轮ViuLux发烧级VR虚拟现实一体机。

    命名为“星轮ViuLux VR-X”的发烧级VR虚拟现实一体机,主机采用全球领先的NVIDIA Tegra K1四核超级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包含192个NVIDIA CUDA核心,能够长时间稳定地运行各种游戏和视频。更酷的是,主机还可以作为超级游戏机单独使用,接入电视就能够畅玩各类安卓游戏,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堪称性能之王。

    星轮ViuLux VR-X头盔采用国际一线厂商特别定制的2K超清屏幕,拥有极其清晰的视觉体验,没有延迟;视场角也达到了110°,面罩则采用进口蛋白皮设计,能够非常舒适地沉浸在720°全视角无死角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头盔还自带瞳距、焦距调节,近视者无需摘下眼镜,即可非常舒服地使用。

    星轮ViuLux VR-X虚拟现实一体机是掌网科技着力VR发烧级市场的新产品,采用“头盔+主机”的开放式设计,内置安卓系统,也兼容PC应用,颠覆了过去虚拟现实产品只能借助电脑或手机使用的方式,摆脱使用环境或性能的羁绊,随时随地畅玩虚拟现实!

    自2007年成立来,掌网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已拥有国内外专利200多项。依托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手势识别和内容采集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掌网科技的研发一直在行业领先。本次推出新品,在沉浸感、延迟率、眩晕感等VR关键技术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参加完CES展会后,掌网科技的新产品星轮ViuLux VR-X发烧级虚拟现实一体机也将很快在京东发起众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