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录播4次斩获中行协年度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6年度推荐产品正式发布。现代中庆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获得协会推荐,中庆全自动录播系统R300和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JP100HDII两个产品位列推荐榜单。除了连续获得推荐的全自动录播系统外,现代中庆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今年首次列入年度推荐产品。

现代中庆

    作为中庆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产品,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拥有高性能、高稳定性和高扩展性的优点,是国内第一个通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5万小时测试的录播产品。经过一年多的实战检验,该产品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成为中庆众多录播产品中的佼佼者,年出货量位居榜首。

现代中庆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年度产品推荐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规范教育装备行业产品市场,推优扶强,创名牌产品。屡次获得协会的推荐,既是用户对中庆产品技术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我们相信中庆将坚持技术创新,继续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方案为教育信息化建设服务。

现代中庆

    【现代中庆近年斩获的其他中行协荣誉】

    2008-2009年  年度先进工作者

    2010年       优秀应用解决方案

    2010-2011年  年度先进工作单位

    2012-2013年  年度先进单位

    2012-2013年  年度先进工作者

 标签:中庆录播中行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