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图形学权威分析期刊报道凌感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佚名

    被公认为计算机图形界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机构Jon Peddie市场研究公司的内部双月刊《技术观察》上,总裁Jon Peddie博士本人亲自为凌感科技单独撰写了一篇近两页的研究文章,认为印象湃的手势控制技术将会为VR行业带来”显著的提升“,并将凌感科技与Oculus与Magic Leap并称为三大可以在VR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自然交互方式的技术。

    在8月25日新鲜出炉的《技术观察》中,世界图形界的权威分析师Jon Peddie博士本人亲自撰写了一篇名为“凌感科技公布VR界新进展”的研究文章。文中,Peddie博士肯定了凌感科技的两项进展:为移动VR头戴设备提供的手势识别与追踪技术以及凌感率先提出的“超级现实”概念,即实现VR与AR的完美结合和无缝对接,并提供自然交互方式。

    研究报告中,Peddie博士援引了凌感科技对于VR/AR产业的分析与预测图表,并描述了我们的印象湃内核所包含的核心技术如何能够为用户提供自然手势的交互方式,从而解决AR与AR行业中目前面临的一大技术难题。

世界图形学权威分析期刊报道凌感科技

    Peddie博士还着重介绍了嵌入无线头盔印象湃的计算机视觉模块,讲解其如何读取用户的手势和周围的环境,并随用户的自由移动而随之变换。通过这个可嵌入头戴设备的轻便的感应模块,用户可以用自己的物理位移和手势引导虚拟世界,并无需受到电线的羁绊。

世界图形学权威分析期刊报道凌感科技

    Peddie博士认为凌感科技是在深入研究过市场并找到其需求之后进行的有针对性的技术开发。印象湃与现存的配备Unity和Google Cardboard SDK的

    VR移动应用兼容,并将在年底寄出开发者套装。

世界图形学权威分析期刊报道凌感科技

    Jon Peddie怎么看?

    文章结尾,Peddie博士阐述了自己对凌感科技和印象湃的看法:“我们在Siggraph大会上亲测了uSens的设备和demo,当把手放在头显的视野中时,就会看到手的avatar,以及每根手指和它们的动作。这是一个聪明的技术,并且一定会为VR行业带来可观的改善。我们迫不及待想要试试最后的正式产品。”另外,在期刊最后的概括VR产业的总结性文章“VR现在怎么样了”中,Peddie博士将凌感科技与Oculus与Magic Leap并称为三大可以在VR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自然交互方式的技术。

    关于Jon Peddie市场研究公司

    Jon Peddie市场研究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市场研究和管理咨询公司。过去30多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活跃于图形和多媒体技术领域。总部位于加州Tiburon,Jon Peddie市场研究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图形硬件开发、专业应用和消费电子多媒体开发、高端计算和互联网接入产品开发等高科技领域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并向市场提供极具形象力的研究报告。其市场报告以及“年度最佳企业”等奖项始终是市场研究者及投资者的指向标。

    关于Jon Peddie博士

    作为计算机图形产业的先锋者,Jon Peddie博士成立了Jon Peddie市场研究公司提供咨询和市场预测服务。Peddie博士曾在多个关于图形技术与数字媒体技术的国际专业会议上出席演讲,并被公认为最具影响里的分析权威,其分析报告与著作屡次被专业与商业期刊引用。Peddie博士近日被CAD Society授予终身成就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