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亮相厦门9•8投洽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佚名

    “这个在开会的时候讲解PPT很方便啊!”

    “用手指就可以写吗?可以两个人一起写吗 ?”

    “这个笔的粗细颜色可以调吗?诶哟写字很方便,手感不错。”

    “构图工具很丰富,挺适合我们公司的!”

    在印天电子白板上写写画画,向印天工作人员咨询电子白板具体情况,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印天科技展位前热闹非凡!本次展会上,印天推出了智能商用互动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受到在场商务人士的热切关注。

印天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亮相厦门9•8投洽会

    印天智能商用互动多媒体会议系统以交互电子白板为主要硬件载体,配套印天专为商用市场研发的核心软件,适用于企业会议室、公司培训室、产品发布厅以及酒店会议室等等多种场合,实现多媒体展示、实时互动、会议信息共享等多种功能,打破了传统的单向会议模式,使会议上的互动氛围更加充分,帮助用户打造更精彩的商务生活。

    展会现场,在听取印天工作人员对产品的大致介绍后,参展嘉宾多数会上前试用,实时体验电子白板流畅的手感与易用的功能。现场嘉宾纷纷认可这套互动商务解决方案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印天科技收到诸多赞誉的同时,还收获了各界人士的诸多合作意向,圆满完成本次展示。

印天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亮相厦门9•8投洽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