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BC开放韩流主题公园 可体验全息与虚拟现实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09-01 作者:佚名

    MBC在一篇新闻稿中写到:一系列传统韩国庭院被重建出来,让游客可以体验出现在韩国时代戏剧中的感觉并且“穿越到过去”。

    位于汉城北部新堂洞(Sangam-dong)MBC总部的“MBC世界”旨在提供为参观韩国的旅客提供一个娱乐项目,填补沉浸式韩流体验的空白。

    MBC在一篇新闻稿中写到:许多游客来到这个国家追求自己对于韩流内容的热爱,但是却发现鲜有可以参加的跟韩流有关的活动,最终只能单纯地购物。

    这个主题公园的主要亮点包括全息影院,在这个影院中,像G-Dragon和Psy这样的韩流明星出现在台上,离观众只有几步路远。游客还可以体验跟韩流明星以全息影像的形式同台并且跟他们学习舞步。

    游客可以在MBC全新的韩流主题公园里在360度虚拟现实中体验韩流内容。

    360度虚拟现实影院让观众体验出现在MBC各种节目当中,例如“Infinite Challenge”、“Real Men”和“Radio Star”,还包括历史剧“大长今”和“拥抱太阳的月亮”。MBC广播工作室的一次虚拟现实旅程也将会开放。

    MBC估计这个主题公园一年将会吸引超过13万游客。参观将需要提前预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