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eileen

    9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New Apple TV,这款设备将首次支持第三方开发者应用,这标志着苹果公司近三年来首次对该产品进行重大更新。

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苹果手洗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我们认为,TV的未来就取决于应用。”

    New Apple TV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打卡式图标,采用全新白色背景。在硬件方面, New Apple TV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Wi-Fi MIMO、红外线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在交互当面,New Apple TV支持Siri语音系统,可跨应用进行内容搜索,同时还可以通过随机附带的触控板遥控器进行操控,遥控器支持蓝牙4.0,配备音量控制键,内置加速器和陀螺仪,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

    New Apple TV拥有两个版本,32G版本售价149美元,64G版本售价199美元,预计在今年10月底美国发售,但在中国官网尚未推出Apple TV栏目,估计离上市还有好一段时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