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为佳利律师事务所新办公区打造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1 作者:佚名

    美国佳利律师事务所新办公区选在了世界领袖企业的聚集地——北京财富中心(FFC)三期45层。作为一家美国的律师事务所,经常需要与美国总部进行远程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一个音质清晰,稳定易用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成为必需。本项目涉及一个建筑面积100米,层高3米的圆桌讨论型远程视频会议室。

    天创技术人员初到此项目现场时,已经装修完毕,家具也已摆放到位。其中采用桌面全指向纽扣话筒固定安装的方式进行会议声音的拾取,整个房间全部采用天花喇叭吸顶安装的方式。从视觉角度上看起来干净、整洁,但在声音拾取方面,话筒与人之间的距离长达60cm,尤其是有2只话筒与吸顶喇叭的距离很近,这样在拾音的过程中很容易拾取到喇叭的声音,形成系统回路,产生严重的啸叫问题。在建筑声环境方面,房间有将近三面是强反射的玻璃构造,这对系统的调试带来了新的难题。

天创为佳利律师事务所新办公区打造会议平台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天创选用BIAMP数字音频处理器作为系统的核心,并在处理器中针对每只话筒做了单独的均衡处理,使用Auto mixer和Matrix组合构建Mix Minus的方式,尽可能的将系统的传声增益做大。将吸顶喇叭分成左右两个区域,将同时发言数量设置为1只,并且在临近的扩声区域做出一定量的声音衰减,即保证了扩声效果,系统又不会产生啸叫。

    关于话筒管理的功能,系统配置了2个Logic box,用于控制话筒的开、关及话筒指示灯颜色的切换。该话筒具有触控式开关,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向Logic box发送控制信号,同时在处理器内设置对应的“静音”逻辑控制,从而实现了对话筒声音的管理功能。同时通过话筒指示灯环不同的颜色方便使用者知道话筒的状态是“开启”或“关闭”:当话筒打开时,灯环显示为绿色;话筒关闭时,灯环显示为红色。

    该会议室投入使用后,为佳利律师事务所和美国总部的日常沟通提供了更为可靠,清晰,流畅的沟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