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款Apple TV应用更给力 或支持Sir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1 作者:eileen

    据TechnoBuffalo网站报道,苹果将于9月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尽管大多数消费者期待的是这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款iphone智能手机,但有媒体传此次苹果还将发布升级版的Apple TV机顶盒,新款Apple TV的功能将更多,而价格也将提升。

新款Apple TV应用更给力 或支持Siri

    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上周五刊文称,苹果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配置A8处理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就配置A8处理器)。由于Apple TV依靠电源而非电池供电,其应用的处理能力将远远高于ipad和iphone上的应用,TechCrunch称,出于这一原因,苹果还将发布SDK(软件开发应用包),使开发人员能创建全新的体验。

    报道称,消费者使用Apple TV的一种新方式将是集成有动作传感器的遥控器,新款Apple TV遥控器还集成有触摸板和实体按钮,支持Siri语音助手。

    同时,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称,新一代Apple TV的价格将为149美元至199美元,远高于当前的69美元,这也是过去5年来Apple TV价格首次突破100美元,如果新款Apple TV的定价果真如此,那么这款产品与廉价的竞争对手产品相比将会有更多不同。

    不过报道用时称,苹果将仍然保留当前的廉价产品,将69美元的第三代Apple TV作为入门款来销售。至于具体详细资讯,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