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氧独创的搭载3Glasses虚拟现实头盔的360°全景拍摄直播系统将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活动:BIRTV2015

  时间:8月26日-28日 周三-周五 9:00-17:0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强氧展位:4号馆4005展位

  强氧独创的搭载3Glasses虚拟现实头盔的360°全景拍摄直播系统将首次亮相,这般火热的360°到底为何物、到底怎么制作?展会一睹风貌。

  展会上还将展示强氧照片建模系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URSA mini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BMD全线产品线都将于本届BIRTV展出,BMD今年的38款新品你都可以在展位看到!

  除此之外,你当然不能错过技术大讲堂环节!与技术工程师面对面,探讨最新技术研发幕后以及发展方向。360度全景视频拍摄及制作;如何快速创建逼真的人物模型;4K存储真相;VR,让你的情感在另一个维度绽放;The Foundry VR solution;运用次时代引擎千倍提升动画生产解放工具,激发创意;以及利用虚拟现实和人物捕捉技术革新教师,主播,主持人的讲与演等等!

  这不仅仅是一场展会,这更是一场技术解密大会,想一睹最新技术风采,想现场交流、表达自己的疑惑或是观点,何不来现场找答案。

  8月26日 周三

  10:30-11:00

  360度全景视频拍摄及制作

  主讲人:韩昆

  11:15-11:45

  如何快速创建逼真的人物模型

  主讲人:崔超

  13:00-13:45

  4K 存储真相

  主讲人:刘松涛

  14:00-14:30

  VR,让你的情感在另一个维度绽放

  主讲人:王洁

  14:45-15:30

  韩国Wormhole

  15:45-16:30

  The Foundry VR solution

  主讲人:Dek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