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科技3Glasses亮相2015GTI广州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第七届广州游乐园设施、电子游戏及儿童娱乐设备国际产业展(简称“2015GTI广州展”)8月28日即将拉开序幕,此次展会是中国游乐行业的一大盛事,吸引国内外多家游乐行业的企业将前来参展,乐创、精敏、影动力、卓远、瑞立夫等国内知名公司几乎系数亮相。VR游乐将是本次展会的一个亮点,其中有不少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硬件设备,以及搭配的独家VR游戏,以期用最震撼的方式吸引大家的关注。

    下面记者就先为大家带来两款被提前曝光的本届GTI广州展上的神秘设备和VR内容。

    双人座重型战机驾驶舱&《辽宁舰出击》

    人座重型战机驾驶舱是由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推出的最新体感设备,与之搭配的VR游戏内容是《辽宁舰出击》。当你登上重型战机驾驶舱,带上VR头盔,你就犹如在辽阔的大海上亲身参与激烈的海战,能体验登上辽宁舰的快感,感受驾驶战机的畅快,享受保卫国家的荣耀!

双人座重型战机驾驶舱

    双人座重型战机驾驶舱

    除了重型战机驾驶舱外,深圳精敏公司旗下还有着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体感设备,如2013年首创中国第1台8D虚拟驾驶飞行模拟器,2014年首创全球第1台9D虚拟旅游时空穿梭机、9D虚拟现实主题乐园智能跑车等。

    9DVR二代座椅&《杀出虫围》

    除了双人座重型战机驾驶舱以外,此次GTI广州展上,广州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将首次推出“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与传统9D座椅眩晕感强、画质粗糙、仅靠外观设计以及概念炒作吸引客户不同,“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拥有零眩晕、最同步的画面与动感、最真实的游戏互动体验等特点。

    “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展台

    此次“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在展会上供大家体验的VR游戏内容是《杀出虫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双人座的重型战机驾驶舱,还是“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搭配的VR头盔是全球首款量产2K虚拟现实头盔3Glasses D2开拓者版。据了解,该设备是由深圳市虚拟现实科技自主研发生产,在清晰度、延迟率、眩晕感控制、佩戴舒服等方面在国内VR头盔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也正式因为如此,重型战机驾驶舱和“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才能营造出如此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

    相比于传统游戏厅这类娱乐场所,像重型战机驾驶舱和“影动力9DVR二代座椅”这样的新型电子游戏娱乐设备,能够带给人更多的新鲜感和刺激感。以上仅是本次2015GTI广州展上即将展出的两个产品,想第一时间了解更多设备、体验最新的内容请到展会现场。

    可以预见,随着像3Glasses这类VR头盔的普及和VR游乐设备企业的创新,未来VR游戏娱乐设备或将取代游戏厅这类传统互动娱乐场所,引爆一股虚拟互动娱乐风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