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电视直播服务推迟至2016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小虾米

    近日,据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原本计划在2015年推出的电视直播服务,因为授权问题将继续跳票,发布时间可能推迟至明年。

苹果电视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原计划今年推出互联网直播电视服务,但现在目标是2016年。一些知情人士说,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世纪福克斯等公司旗下电视网络商谈节目许可的谈判进展缓慢。部分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也没有备好电脑网络能力以确保良好的观赏体验。

    原本苹果打算2015年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上宣布公司革新的电视直播服务,这是苹果战略的关键一步,苹果一直希望利用革新的内容来保障其旗下设备的用户粘性。不过,由于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内容,因此苹果已放弃了在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服务的计划。

    苹果正试图利用音乐、信息和娱乐内容,使该公司的产品成为人们数字生活的中心,而电视节目是这一战略的关键一部分。

    电视节目制作方希望通过苹果等互联网服务获得比来自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公司更多的收入,因为这些互联网服务刚刚兴起,正试图提高市场份额。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与CBS、福克斯和NBC之间的谈判正陷入困境。而考虑到付费电视用户数的下降,如果有新的市场参与者愿意为电视节目付费,那么对媒体集团来说很有吸引力。

    随着iPhone销售增长的放缓,预计苹果2016年营收增长率将仅为5.3%,低于本财年的28%。自2015年2月23日创下133美元的历史最高点以来,苹果股价已下跌13%。而电视直播服务或将为苹果带来新的营收来源。

    FBR资本市场分析师丹尼尔-伊弗斯(Daniel Ives)预计,到2018年,电视服务将给苹果带来20亿至30亿美元的收入。在截至2015年9月底的这一财年中,苹果的营收预计将达到2330亿美元,因此电视业务收入并不算很多。不过,在提供电视服务之后,苹果将成为一站式的娱乐内容商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