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科: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佚名

    据新浪科技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思科发布了截至7月25日的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3.2%,营收为128.4亿美元,同比增长3.9%。中国市场仍处于下滑态势,同比下降3%,不过与第三财季的20%降幅相比有明显降低。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思科认为,上季度新产品刺激了交换机和路由器两大主要业务的反弹,交换机业务同比增长2%,路由器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

    上月刚接替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出任思科CEO的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表示,思科将加强信息安全和软件等产品线,这一业务部分来自于收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