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电影节将在加拿大和美国举行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佚名

    VR的新闻看得再多也不如亲自去体验一下,“一图胜千言”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居住在美国或加拿大的人有机会率先尝到科技美味了。

    万花筒VR电影节(Kaleidoscope VR Film Fest)将展映来自全世界各个地区的近20部VR短片。参与者可以通过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设备观看。当然,学生需要付10美元的入场费,普通票则为15美元。对于不差钱的VR爱好者,99美元的VIP票可以让你免去排队的苦恼,直接观看心仪的影片。

    巡回展映将于8月22日在波特兰市率先开始,接着26日到达西雅图,29日到温哥华,9月15日来到旧金山、23日洛杉矶、26日丹佛。10月4日来到多伦多,然后是6日的纽约和14日的奥斯汀。此次活动由洛杉矶初创企业Vrideo赞助,他们希望本次巡展带来的曝光度会为VR带来收益。

    Vrideo宣称自己是“沉浸式视频体验之家”,似乎想要做VR界的YouTub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