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米粒影业:2016年推VR电影《龙之谷》

来源:DoNews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佚名

    6月30日,由深圳虚拟现实科技推出的亚洲首款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3Glasses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会上,3Glasses推出了8款独家VR游戏内容和100个独家旅游景点VR内容,并且正式发布了具备全球最前沿VR技术的“3Glasses D2开拓者版”和一套包含VR UI、体感魔戒和手套等设备的完善技术方案。

米粒影业:2016年推VR电影《龙之谷》

    米粒影业VR事业部总裁陈琪祎在3Glasses发布会上演讲

    在发布会上,米粒影业VR事业部总裁陈琪祎先生讲述了其对于VR行业的看法。

    米粒影业是源自中国的世界家庭娱乐品牌,是一家致力于电影、动漫的策划、制作、投资、运营、管理、引进、发行、授权、衍生产品开发及销售的国际化专业公司。目标是给全球的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

    在发布会上,米粒影业宣布将与3Glasses联合,推出《龙之谷之精灵王座》,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的圣丹斯电影节。进一步丰满VR行业的内容。

米粒影业:2016年推VR电影《龙之谷》

    据陈琪祎先生介绍,米粒影业最开始做VR影片测试的时候,找来了很多外国名人观看,很多人都激动的飙出了脏话。所以决定米粒影业未来一定要做VR电影,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部门,是专门做VR电影的,并且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发布了五部VR电影。

    对于VR行业的未来,陈琪祎先生希望能够与产业同行和合作伙伴,一起把VR这个产业推向行业报告中所描述的那样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