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灵活互通 让视频会议告别“门户”之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6 作者:佚名

    在企业活动中,视频会议为各个企业的及时决策和应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提够了有利的支持,它让人们的交流高效率化,有效化,可以说是一种最最直接的交流方式。因为在这样的视频会议中,我们似乎就如同是在面对面的交流一样,非常真实。

    视频会议让企业活动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它将相互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就算是在不同地区的人,甚至是不同国度的人,都可以轻松的联系在一起,能听到彼此的声音以及看到对方的脸。视频会议带来的便利性,让更多的企业开始重视频起来,纷纷开始组建相应的项目,但是人们往往只关注于产品的稳定性,音视频质量,性价比等因素,却忽略了另外一个重要因素——设备是否符合相应的通用标准。

    从目前市场发展现状来看,视频会议市场规模达百亿之多,却因为门槛不高,容纳了无数厂商。各家厂商纷纷发展出自己的视频通信标准,以致于各家厂商的设备彼此之间不能达成有效互联互通,给用户带来了无尽的困扰。因为,大多数的用户在建设视讯会议系统时通常不会一步到位,常有后期扩容问题。有的用户根据实际需要分批投资,比如政府机构,根据机构机别通常需要分级别分层次的布局视讯会议系统;而企业用户则常会随着业务的发展增加分支机构或会议室,并对这些新增的节点进行视讯系统的扩容。

    另一方面,随着视频通信应用的广泛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视讯会议的应用也远不止局限于单个组织内部。比如说,与合作伙伴、与重要客户、与政府职能部门召开视讯会议等等。

    如果用户选择了没有兼容性的产品,那么在随后的扩容中或与其它主流的视频会议的互连互通等都将会受到影响而,对于这些问题,应该如何去解决呢

    全球TOP2 SIP话机提供商--亿联公司(Yealink)公司认为,解决视频会议互连互通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视频会议设备提供企业要告别“门户”之争。随着“互联网+”概念在各行各业的迅速发酵,视频会议已经不是企业产品在自己的闭环产业链中,是否稳定、高效、安全的概念,而是强调产品在陌生环境和体系下的兼容与协同能力。

    据悉,目前亿联所有的视频会议产品均支持H.323及SIP双协议,可与主流视频会议系统及终端良好兼容,并且能与视频话机、PC、Pad、智能手机等实现互联互通,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快捷接入视频会议,灵活扩容,是广大中小企业用户组建视频会议的最佳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