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霍顿Holden为新款越野车量身定做360度全景视频体验演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佚名

    虚拟现实因其沉浸式体验正迅速成为公司宣传产品的另一种方式,它可以使产品体验更富有想象力。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霍顿Holden最近为2015款Holden Colorado越野车量身定做一个360度全景视频体验演示。

    该视频可以看到观众坐在2015款Holden Colorado越野车上,驾驶在新西兰南部阿尔卑斯山脉上,谈论着关于新款汽车的特性,包括2.8升的发动机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视频的背景故事有点像秘密特工交付信物一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体验的效果。

    视频可以在兼容的浏览器观看,通过鼠标或者WASD键来控制,观看视频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兼容智能手机下载YouTube应用程序上观看。 另外,如果你有谷歌纸盒或者其他类似的头盔显示器,那你也可以戴上设备观看虚拟现实版的视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