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助力视频会议“飞入”寻常企业之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佚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加深,企业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日益紧密,企业对于信息化管理的需求也日渐强烈。做为维系企业间信息沟通的重要工具--视频通信已经不再是大型企业的专属,其使用范围已扩展至广大的中小企业。

    与传统的电话、邮件沟通相比,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够让身处各地的与会人员,既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又能看到对方的形象,同时还能看到对方会议室的场景以及在会议中展示的实物、图片、表格、文件等,不仅可以缩短与与会人员的距离,还可以增强会议的气氛。

    视频会议可以让沟通更加便捷和高效,但是,从实际应用情况来看,视频会议在注重效率的中小企业中却并不普及,分析其最主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价格,二是易用性。

    虽然视频会议对于推动企业的高效沟通协作大有裨益,但是视频会议的软硬件环境要求也非常高。企业不仅要在购买视频会议设备上大量投入,还需要在改造视频会议软硬件环境上投入,因此很多企业只能是望而却步。

    为解决中小企业困境,全球知名的统一通信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亿联特别针对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易操作、易部署,无需软硬件环境改造以及IT人员投入就可使用的视频会议,大幅节省客户投入成本,而且易用易部署也使得客户使用起来也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

    如亿联VC系列视频会议系统,格外突出针对中小企业的即插即用、简单易用的特点,让高大上的视频会议产品真正能够在中小企业的沃土中广泛扎根。首先,亿联VC系列视频会议突出了产品部署的傻瓜化。产品不仅拥有简洁的设置与部署导航菜单,使得即便不具有IT基础的人也能顺利完成系统架构;更是采用18倍光学变焦PTZ摄像头、一体化的全向麦克风阵列、自带MCU、双协议兼容等高端软硬件配置,使得客户部署系统不用重新装修会议室、不用更换网络服务商,不用重新架构办公室IT体系,就能实现随买随用、甚至直达手机与桌面系统的全程视频办公能力。

    其次,亿联VC系列视频会议采用360度麦克风拾音和18倍光学变焦,PTZ摄像头。两个设备组合最大程度降低了原有会议室声学和影像设备采购的需求与成本,并且几乎不用重新装修、布线就能完成整个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亿联的视频会议产品采用的H.264 High Profile算法,可以在同等视频质量下节省50%带宽需求,利用现有的办公网络即可满足视频通信的要求,让用户无需花费去铺设专线网络。

    对于应用需求迫切的中小企业而言,亿联视频会议产品在部署会议室时不需要复杂的技术和设备支撑,简单快捷,使用方便,低投入成本及维护费用、,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小企业构建视频会议系统的需求,帮助中小企业加快自身信息化建设,带动企业整体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