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云安全 思科6.35亿美元收购OpenDN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佚名

    据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思科系统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斥资6.35亿美元收购云安全公司OpenDNS。收购完成后,OpenDNS将成为思科安全业务集团的一部分。

    思科方面表示,该项交易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完成。此举有助于思科提升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来应对不断复杂化的网络攻击。

    公开资料显示,OpenDNS是一家通过基于云交付的安全服务保护企业、学校以及家庭免受攻击和恶意软件的入侵的企业,总部位于旧金山。2014年5月,OpenDNS曾获得3500万美元的融资,思科就是投资方之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