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教育”助黔西南区域信息化大跃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贵州中庆中标册亨县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大单,26套录播系统及区域版云平台的部署,将加速推进“互联网+教育”在黔西南地区的落实。无独有偶,在册亨北部600公里之外的务川县教育局也同时传来了中庆录播及区域云平台的中标捷报!一西一北之势,与东部铜仁地区江口教育局和印江教育局中庆录播区域项目,以及南部罗甸教育局中庆录播区域项目合力,打造了贯穿东、西、南、北的环贵州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圈,也为西部地区探索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样板。

    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的册亨县,是一座典型的西部小镇,为推进黔西南的教育均衡发展,州政府启动了“互联网+教育”的工程建设。作为黔西南经济最为落后的地区,册亨县的发展途径得到了州政府的高度关注。考虑到册亨地区优质资源稀缺和资源分布不均的难题,贵州中庆提出了基于录播系统和云平台的区域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为黔西南地区探索“互联网+教育”开了个好头!基于“互联网+”理念,中庆支持专递课堂、网络教研、“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微课中心等四大解决方案,旨在充分利用和挖掘教育信息化应用,实现册亨地区的逆袭,促进黔西南的后发赶超。

    贵州中庆自扎根贵州以来,深耕细作,市场份额连年攀升!作为录播行业的领头羊,贵州中庆以贵州师大100余间多媒体录播教室订单,刷新了贵州省单一学校录播教室数量的记录,并打造了中庆录播系统在贵州大学城所有新迁大学全面构建的应用格局;而中庆区域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在贵阳白云区的部署,力助其成就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可以说,中庆已在贵州打下半壁江山,为贵州乃至西部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增添了一抹惹人注目的亮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