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综合能力提升购置设备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青少年综合能力提升购置设备

    2、立项编号:CYCG_15_153

    招标编号:BJJXH-2015Z-0010

    3、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4、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19号

    5、联系方式:010-65060549

    6、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地    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62-1号办公楼2层

    8、联 系 人: 施兴忱

    9、电    话: 010-87163320      传    真: 010-87163320

    10、财政预算金额:人民币: 壹佰零叁万圆整(¥1030000.00)。

    11、本次采购明细:参数分析仪、快速元素分析仪、数字调音台、动画制作系统、感觉统合基础训练教具等,详见招标文件。

    12、合格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具有法人资格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及朝阳区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朝纪发【2011】2号令提供廉洁准入证明;

    (5)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的记录;

    (6)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投标报名,请按规定在报名时携带如下材料购买招标文件: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④只有报名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进行投标。

    1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200 元(含电子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5 年 06 月 24 日至  2015 年 07 月 10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至  11:00 ;下午 14:00  至 16:00 (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62-1栋2层

    16、投标截止时间: 2015 年 07 月 14 日0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7、开标时间:2015 年 07 月 14 日09:30(北京时间)。

    18、投标、开标地点:

    19、开标时请各投标人安排授权代表参加开标大会。

    20、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06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