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江苏宝乐实业公司销售经理朱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苏宝乐上一年的销售额接近两个亿,作为幼教行业来说,在幼教产品领域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企业。在众多的参展企业里,江苏宝乐以丰富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青睐,展位前熙熙攘攘的人流便证明了这一点。朱滨,江苏宝乐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年轻的八零后。也是江苏宝乐在本届展会上的主要负责人,在熙攘的人流里记者找到这位年轻的八零后带头人,他也敞开心扉和记者一起聊展会、说品牌、谈市场。

    聊展会:高质量的一届展会

    本届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长们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这样一批专业观众的进场让注重品牌形象推广的朱滨赞不绝口。朱滨说:“对于宝乐实业来说,每次参加展会都是一次形象推广的机会,本届展会宝乐的目标不是寻找经销商,我们更注重和终端市场的接触,在终端市场获得信任,也就会为将来的市场布局打下良好的基础,终端市场的认可才是企业产品走出去的最务实的途径,在宝乐长达三十年的经营岁月里,注重终端市场的感受就一直是企业信奉的企业哲学。”

    早在一九八零年就创立的宝乐实业最初的名称是宝乐文体玩具厂,一九九五年完成改制后更名为宝乐实业,自此宝乐走上了完全的市场化道路,在此后的二十年岁月里,江苏宝乐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成为一个年销售额达到两亿、厂区面积150亩、办公面积两万平方米的全国前三企业。

    朱滨说,企业很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这样一个展示平台,这么多专业观众的进场,对于一贯注重品牌影响力的宝乐实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企业形象,推广优质产品的机会。本届展会给朱滨印象最深的就是大批专业观众的进场。主办方营造的展会气氛也令他印象深刻。他说近年来,宝乐非常关注中部市场,目前的中部市场还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做好中部市场是宝乐近年的战略目标。宝乐说这样的展会应该再多一些,下一届展会我们第一个报名参加。

    谈市场:河南市场潜力巨大

    当下的幼教用品领域,整个中国市场呈现出南方饱和,北方缺乏的市场态势。而位于缓冲带上的中部省份河南,便成为众多商家看好的市场。

    朱滨说,在地方展会中宝乐每年只参加郑州的这届展会,一是因为良好的效果,第二个是因为宝乐更关注河南市场。宝乐对河南市场一直就心存兴趣,河南市场在宝乐的市场布局里近年来也越来越重要。

    而从国家政策的层面来看,2012年国家拟新增的公办幼儿园数量为1500家,河南地区政府对幼教的支持力度也非常大,伴随家长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幼儿教育用品的市场潜力也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而身处中部的河南也成为各路厂家重点关注的地区。朱滨说,宝乐两年前就开始关注河南市场,对河南市场乃至整个中部市场都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他说这次展会宝乐今年力推的几个产品都在展会上亮相,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未来,宝乐还将加大对河南市场的投入力度,以求扩大河南市场的占有率。

    说品牌:品牌影响力的基础是产品质量

    说到宝乐的品牌形象,朱滨认为宝乐的品牌形象取决于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做形象的基础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而如果忽略了产品质量,受损的品牌形象就会像瘟疫一样迅速的传播,这样对品牌建设非但起不到好的结果,反而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朱滨说,宝乐近年来一直都是致力于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的提升,在这个基础上来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最后,这位年轻的八零后销售经理说:“在宝乐的企业文化中,完善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宝乐也希望通过完善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在客户中建立起品牌形象。”作为品牌形象传播的载体展会也是宝乐形象推广最重要的舞台。

    临走时,朱滨特意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和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一起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