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猛牌音响中国区新品会在京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中国电子视像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家庭影院技术》杂志社、影音中国网(hdavchina.com)、《电子制作》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与发烧级家庭影院与Hi-Fi音箱的创新技术。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中3楼303A展馆举办的英国猛牌音响中国区(包括港\澳)夏季新品发布会,成为最具人气,新技术应用亮点最为突出的焦点馆位。展馆展出的音响产品类别也极为丰富,主要有获奖无数的金、银、铜系列高端产品,新潮前卫的无线时尚音箱产品,以及极具特点的入墙壁挂式音响产品。数款顶级高端新款音箱与创新技术的展示,是猛品音响科技与艺术的结晶,体现出市场对高品质影音生活的庞大需求与流行趋势。

2015年猛牌音响中国区新品会在京举行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此次展会旨在充分展示音箱设计的趋势走向,注重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英国猛牌音响今年的数款新品的集中亮相,迎合了我国民众家庭对生活品质提升及影音生活的新生需求。Monitor Audio(英国猛牌)是我国音响发烧友最为喜爱的高端音箱品牌之一,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猛牌以黄金高音及金属振膜举世闻名,在音响设计及技术上已获奖无数,是全球专业监听音箱的顶级制造商。在以追求自然、清透音质为目标引领下,造就了Monitor Audio旗下众多款经典产品而誉享于世。今天,猛牌倍受推崇的C-CAM黄金高音已经再三改良,它有别于一般纯铝振动膜,声音特别清澈,频带宽阔、承载力强,整体声音剔透玲珑,音质清澈无染。以白金系列产品为列,2007年,由Dean主持设计的猛牌新旗舰“白金”系列发表,美轮美奂的制造品质和清澈无染的音质,几乎是立刻征服了各大音响媒体,评论员们不吝溢美之词,给予了“白金”系列毫无保留的赞誉。经猛牌中国总经销的极品之声音响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典款白金系列外观上并无改动,但箱体材料与各单元的工艺升级,使其经典更为经典,被我国发烧级用户所喜爱追捧。猛牌(MonitOr Audio)个性鲜明、性能杰出,是英国发烧音响工业这个巨大金字塔顶部的一面旗帜,牢牢占据着世界顶级音响品牌的一席之地。现在随着我国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精神品位,像现在的家庭影院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精神品位需求,猛牌也成为现阶段中国家庭影院音响器材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

    据了解,猛牌授权极品之声音响有限公司为中国区总经销,是历经数载与深入考查方予合作的。据猛牌中国区总经销吴定胜先生介绍,深圳极品之声音响有限公司(英文简称Top sounded)注册资金1000万,专注于高端音响、智能家居行业,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广东深圳龙岗坂田,与华为基地相邻。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南京等一线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THX、isf、CEDIA等认证工程师多名,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顾问团队,是一家整合国内影音和智能行业资源后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在中国区域(包括港澳台)总代理世界一线品牌的智能家居、私人影院、声学处理、灯光、音箱、功放、幕布等智能影音产品,为全国各地的智能家居公司、音响公司、房地产公司、家装企业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市场推广、零售概念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未来,Top sounded极品之声从专业,到无尽可能,将为推动中国智能家居,影音娱乐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