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推出CinePro系列4K UHD HDR家庭影院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6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1月15日,明基(BenQ)宣布推出CinePro 4K UHD HDR家庭影院投影机HT8060和HT9060。利用明基的CinematicColor技术和全新的DLP芯片组,新款为业界首款低于1万美元的安装投影机,可提供真正的4K(3840×2160)高动态范围(HDR)和真实的电影再现,让观众仿佛置身电影院。

明基推出CinePro系列4K UHD HDR家庭影院投影机

    HT8060和HT9060通过THX认证,支持CinematicColor和Rec.709色域。明基提供工厂校准报告,确保投影机经过测试和调整,以获得精确的D65色温、伽马、黑电平、白电平、中性灰、RGBCMY色彩跟踪、色调、饱和度、亮度以及基于ITU-R Rec.709的不同接口输出。HT9060将CinematicColor与飞利浦ColorSpark HLD LED系统相结合,以达到美国电影业的DCI-P3色彩空间。

    CinePro 4K UHD系列还有一个可选的Panamorph Paladin变形镜头,可为商业影院提供沉浸式的2.4:1宽高比。

    明基的CinePro系列投影机是影像科学基金会(ISF)ISFccc认证的视觉校准,这些投影机的图像和色彩性能可以针对任何空间进行定制,以及白天和夜晚的预设光平衡模式。

    明基的CinePro系列4K UHD HDR家庭影院投影机当前售价为7,999美元(HT8060)和8,999美元(HT906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